潍坊装修网

18605390757(装企加盟)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新南悦陶瓷"悦动奇迹"席卷潍坊

来自:wf.zhuangyi.com日期:2013-05-31 16:58:47
潍坊装修网小编游走于潍坊各大家居卖场,观察各品牌市场动向。据红星美凯龙负责人提供信息,新南悦陶瓷正用心筹备一场盛大的开业促销活动,甄选部分消费者给予"全额退现"顶级优惠,实现真正的买砖不用钱。

5月19日,潍坊装修网小编在红星美凯龙新南悦陶瓷专卖店内看到,前来询问优惠活动的消费者络绎不绝。"真的不用钱吗?"、"什么产品都可以享受全额退现吗?"、"达不到全额退现条件的话,还有其他优惠活动吗?"整个卖场被消费者的声音笼罩着,几乎所有消费者都挤在新南悦专卖店咨询和选购。原来,广东总部为庆祝新南悦陶瓷潍坊旗舰店今天盛装开业,强势进驻潍坊市场而推出了一项大力度样板房征集活动,即选用形象产品进行全屋装修,即可享受最大50平方客厅地砖5年内全额退现资格,同时现场推出多款集团超低签售价,还增加了砸金蛋、抽大奖等互动活动。面对如此诱人的优惠,有消费者直呼"太过瘾"。

潍坊装修公司了解,广东新南悦陶瓷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型现代建筑陶瓷生产企业,集"中国驰名商标"、"消费者最喜爱10大品牌"、"广东省名牌产品"、"中国环保产品"等多项国家荣誉于一身。记者就此联系了新南悦陶瓷潍坊营销中心负责人。

据透露,为了满足更多中高端消费者的需求,直接让利于广大消费者,提高新南悦品牌影响力。更多回馈潍坊业主的优惠促销活动即将陆续推出。

更多资讯请登录潍坊装修网 http://wf.zhuangyi.com/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